Bridgestone 為東京2020年奧運會和殘奧會提供安全和效率支援

Bridgestone tires will help keep approximately 3,000 vehicles in the Tokyo 2020 fleet in motion.Bridgestone 輪胎將提供超過3000輛賽事用車

東京 (2021年7月22日)——作為全球知名的可持續出行和先進解決方案供應商,知名輪胎及橡膠企業BRIDGESTONE正式宣佈為東京2020年奧運會和殘奧會的運動員及運營團隊提供多項保障安全和效率的舉措。

作為唯一一家全球總部位於東京的奧運會及殘奧會的全球合作夥伴,BRIDGESTONE將始終秉承以「卓越品質貢獻社會」的企業使命,為東京城市出行提供安全、便捷和可持續的產品和服務。 此外,公司將繼續大力支援由70多名來自全球各地的BRIDGESTONE運動員大使所組成的多元化陣容。

本屆奧運會將於7月23日正式開幕,各方將共同聚焦於如何以保護公眾及為此次征程付出諸多的運動員們的健康的方式,支持東京2020年奧運會順利召開。

「儘管東京2020年奧運會和殘奧會與預期不盡相同,BRIDGESTONE始終承諾為安全、可持續的賽事環境提供支援與保障,幫助偉大的運動員們在此逐夢前行」,BRIDGESTONE集團董事會成員、全球首席執行官兼代表執行官石橋秀一先生表示:「作為一家成長於日本的企業,我們深感自豪,並擁有一個清晰的願景,致力於建設一個更包容、更可持續的未來社會。 在這個獨特而富有挑戰性的時代,我們希望助力東京2020年奧運會成為展現人類精神的慶典。」

普利司通輪胎保障奧運車隊運轉通行

作為奧運會和殘奧會指定的官方輪胎,BRIDGESTONE將為約3000台車輛提供高性能輪胎產品及服務,包括汽車、賽事輔助車輛、説明接駁工作人員的獨特概念車等,助力保障國際奧會和國際殘奧會的官方車隊運轉通行。 通過應用一系列以解決方案為基礎的輪胎技術和創新舉措,BRIDGESTONE將為東京2020年奧運會提供安全、高效的出行環境。

Bridgestone's support includes specially-designed tires for autonomous BEV Toyota e-Palette vehicles in the Olympic and Paralympic Villages.Bridgestone為在奧運村和殘奧村使用的豐田e-Palette純電動自動駕駛出行服務車提供特別設計的輪胎

BRIDGESTONE承諾提供以下產品和服務:

  • 為在奧運村和殘奧村使用的豐田e-Palette純電動自動駕駛出行服務車提供特別設計的輪胎。
  • 適配於豐田步行領域EV(純電動車輛)的非充氣輪胎,這一尖端前沿產品將在主新聞中心和網球場館使用。 該產品採用獨特輻條結構,以規避爆胎風險,免去充氣需要;由樹脂製成,因而擁有更大的回收環保潛力。
  • 在東京2020年奧運會上,為馬拉松比賽先導車豐田 MIRAI FCEVs(燃料電池電動車)配備特別設計的輪胎。 得益於較低的滾動阻力和良好的降噪效果,該款輪胎有助於直接提升電動汽車的續航里程及駕乘舒適度。
  • 為豐田LQ純電動汽車配備搭載傲路捷技術的普利司通綠歌伴系列輪胎,該款車型也將作為東京2020年奧運會馬拉松比賽先導車之一使用。 這種創新輪胎相比傳統輪胎的胎面更窄、直徑更大,因而有效改善輪胎的滾動阻力和空氣阻力,助力純電動汽車提高燃油效率。
  • 為奧運村和殘奧村的豐田APM(Accessible People Mover)提供節能、低滾動阻力的BRIDGESTONE ECOPIA系列輪胎。

輪胎作為車輛唯一接觸路面的部件,對行車安全至關重要。 除了在合適的條件下為車輛配備適合的輪胎之外,正確的輪胎保養方式也會顯著影響輪胎性能。 因此,BRIDGESTONE還將通過日本汽車服務中心網路,在賽事期間為奧運會和殘奧會車隊提供定期輪胎檢查和任何必要的輪胎服務。

專為單車車隊推出全新賽道單車

作為一家擁有50餘年歷史的高性能競技單車製造商,BRIDGESTONE也研發了新的賽道單車,併為日本代表團在東京2020年奧運會單車比賽上使用。 BRIDGESTONE與教練和運動員持續合作,為日本代表團設計和生產相關設備,以供奧運選手在凱琳賽、爭先賽、全能賽和麥迪遜賽等專案中使用。 在此過程中,BRIDGESTONE集團的分析技術已被納入設計流程,並應用於BRIDGESTONE的單車研發技術。

Bridgestone has developed new track bicycles that will be used in cycling events by Team Japan at the Olympic Games Tokyo 2020.Bridgestone為參加東京2020年奧運會單車比賽的日本代表團研發新的場地單車

作為東京2020年奧運會和殘奧會的官方單車品牌,BRIDGESTONE將提供超過800輛單車,為賽事工作人員、志願者和運動員提供便利且值得信賴的出行服務。

Bridgestone is providing a fleet of more than 800 non-motorized Bridgestone bicycles for Tokyo 2020.

超過800輛由Bridgestone提供的單車為奧運會工作人員、志願者和運動員提供便利的出行服務

該系列單車包括三款專為東京2020年奧運會設計的品牌車型,以支援特定工作人員和志願者更好地完成安保、小件物品交付以及重型設備和行李運輸等工作。 這些單車將為奧運村、殘奧村和日本新國家體育場的不同場館提供使用,其中大部分車輛在奧運會結束后將被捐贈給當地社區和專案使用。

幫助建設防震場館和可持續利用的臨時建築

Helping deliver earthquake-ready venues and sustainable temporary structures

早前,BRIDGESTONE宣佈為東京2020年奧運會和殘奧會的兩座全新落成的永久性競賽場館——東京水上運動中心(Tokyo Aquatics Centre)以及有明體育館(Ariake Arena)提供先進的隔震軸承。 隔震軸承作為一種靈活結構支撐件,可將建築物與地面隔開,以減緩地震波衝擊,從而降低地震中受損的幾率。

除了隔震技術外,BRIDGESTONE還在十餘個臨時場地和設施中安裝了輕型耐用的聚丁烯管道系統,為賽場及其他建築的安全和舒適做出貢獻。

傳遞力量,逐夢前行

「逐夢前行」作為BRIDGESTONE的奧運會和殘奧會理念,旨在激勵人們克服障礙,即便在逆境中亦堅持追求夢想,不懈努力,這一信念在當今時代尤能引起共鳴。 「BRIDGESTONE團隊」的運動員大使們更積極踐行著這一理念。 BRIDGSTONE與來自20個國家的70餘名鼓舞人心的奧運選手、殘奧選手和運動員們建立了合作關係,作為BRIDGETONE的形象代言人,運動員大使們組成的「BRIDGESTONE團隊」也是至今為止規模最大的BRIDGESTONE全球團隊。

作為對殘奧會持續支持的舉措之一,BRIDGSTONE集團亦在日本通過研究和創新為殘疾人運動員提供技術支援。

BRIDGESTONE致力於改善人們的移動、生活、工作和娛樂方式,大力踐行對東京2020年奧運會和殘奧會的支持承諾便是其方式之一。

如需瞭解更多關於BRIDGESTONE奧運會和殘奧會全球合作夥伴關係的資訊,請訪問http://www.bridgestone.com/olympics/Bridgestone.MediaRoom.com

關於BRIDGESTONE集團:

BRIDGESTONE集團是全球領先的橡膠和輪胎公司,憑藉專業知識及技術提供安全的可持續出行解決方案。 公司總部位於東京,全球約有14萬名員工,業務涵蓋150多個國家和地區。 BRIDGESTONE提供多樣化產品群組,包括高端輪胎產品和以創新科技為支撐的先進解決方案,致力於改善全人類的移動、生活、工作和娛樂方式。

關於BRIDGESTONE集團與殘奧會全球合作夥伴關係:

BRIDGESTONE於2014年成為奧運會全球合作夥伴,於2018年成為殘奧會全球合作夥伴。 BRIDGESTONE與奧運會及殘奧會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將持續至2024年,期間將為東京2020年奧運會和殘奧會、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以及巴黎2024年奧運會和殘奧會提供支援。 BRIDGESTONE致力於通過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改善人們移動、生活、工作和娛樂方式。 公司對於奧運會和殘奧會運動的大力支援可追溯近百年,至今已譜寫了一部悠久的運動及創新史,且仍將延續。 BRIDGESTONE對奧運會和殘奧會的相關活動開展以「逐夢前行(Chase Your Dream)」理念為主導,旨在激勵人們克服障礙,不懈追求目標。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