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專門店

prohead

甚麼是 BRIDGESTONE PRO TYRE SHOP?

這是 BRIDGESTONE 在香港首間汽車服務旗艦店,籌備超過一年,使用最先進的儀器和 BRIDGESTONE 指定最高水準的專業服務,為車主提供一站式的汽車維修保養及輪胎更換服務。

prophoto

BRIDGESTONE PRO TYRE SHOP 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每一位進來的顧客都會獲贈免費的輪胎檢查服務及專業的輪胎建議。 所有在本店購買的輪胎都會以氮氣來充氣,使輪胎氣壓有較少的自然洩漏及氣壓變化,確保BRIDGESTONE 輪胎能發揮出最高的操控性,減少不規則的磨損和節省燃油。此外,BRIDGESTONE PRO TYRE SHOP 會以車廠的扭力標準來鎖緊輪圈,防止損壞輪圈螺絲而危害乘客的安全。 本店亦會承諾在售後提供基本的汽車檢查及1,000公里後的輪胎檢查,使顧客能得到 BRIDGESTONE 輪胎最安全及最佳的表現。

protyreweb

Bridgestone Pro Tyre Shop

https://www.protyreshop.com/

九龍總店

地址:九龍土瓜灣九龍城道153號地舖
電話:2714 8100
Whatsapp: 6716 7558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

港島分店

地址:香港北角堡壘街7-9號地下2號舖
電話:2714 8181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  上午九時半至下午七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