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nded Warranty

四大熱門呔款,保障道路安全

100 Days Road Hazard Warranty for 4 Tyres

客戶於購買行貨輪胎後14天內,即可於本公司網頁登記「輪胎保固計劃」。

保固計劃包括以下輪胎:

  • POTENZA Sport
  • POTENZA RE004
  • ALENZA 001
  • TURANZA T005A

 

此計劃提供以下輪胎保固項目:

  1. 100天「道路危險保固」
  1. 額外2年「輪胎保固」(POTENZA Sport專享)

登記方式

  1. Whatsapp登記:新增電話號碼(+852-9091 1803),上傳「貼有輪胎登記號碼」的收據照片,將會有專人向你聯絡
  1. 網站登記:按「立即登記」,按照指示填寫資料

登記時,閣下需填寫姓名、電話、車牌等基本資料,還需上傳收據照片。收據需清楚顯示售貨商號、購買日期、輪胎型號、輪胎尺碼及數量,以及貼在收據上的輪胎登記號碼。

一旦完成登記,我們將為客戶確認保固資格。確認電郵/短訊寄出後,保固計劃隨即生效。

 

*此計劃只適用於香港及澳門。
*客戶購買輪胎後,必須於14天內進行登記,否則客戶不能享有此保固計劃。
*為市區的士(紅的)、新界的士(綠的)、大嶼山的士(藍的)裝上的輪胎,並不包括在「道路危險保固」內。

POTENZA SPORT with Registration Number

每條輪胎都有獨立登記號碼的貼紙
(請撕開號碼部份,然後貼於收據內)

100天道路危險保固

從購買並安裝輪胎的當天起計,輪胎有100天的「道路危險保固」。保障範圍包括:因道路環境而引致的輪胎損壞,包括隆起、切割破裂、撞破、不可修補的刺穿等損傷。

一旦輪胎出現上述事故,客戶需於保固期內向本公司申報。

若索償被接納,客戶將會得到一條全新的同款輪胎,尺碼與款式均與您先前購買的一樣。

「道路危險保固」保障範圍不包括以下各項:故意損傷、拆裝損壞、修補損壞、由於操作不當引起的不均勻磨損、由於車輛狀況不良、輪胎尺碼不當、胎壓不當、校準和機械問題引起的損壞、釘孔和其他可修理的輕微損壞等等。

所有衍生的費用,如拖車、喉咀等器材支出,及工作人員安裝、拆除、平衡等工序的費用等,將由客戶承擔。

*「道路危險保固」只向客戶賠償原款的全新輪胎,不提供其他的任何賠償。

* 每條輪胎只能獲得一次賠償。

* 若輪胎出現保固計劃內沒有列明之損壞情況,恕不賠償。

* 若您的輪胎已磨損至厚度5mm以下,恕不賠償。

* 若輪胎於100天保固期內受損,但客戶於保固期結束後方向本公司申報,恕不賠償。

輪胎保固

從輪胎生產日起計,所有行貨輪胎都有5年「原廠保固」。若輪胎出現製造方的錯誤,我們將會按剩餘的花紋深度比例,向客戶提供賠償。

5年「輪胎保固」無需向本公司登記,購買輪胎後自動獲得。唯為POTENZA Sport登記「輪胎保固計劃」,可獲得額外2年「輪胎保固」,合計7年。

所有衍生的費用,如拖車、喉咀等器材支出,及工作人員安裝、拆除、平衡等器材支出工序的費用等,將由客戶承擔。

申請輪胎索償流程

若客戶需透過「輪胎保固計劃」索償,首先必須準備以下各項:

  • 輪胎收據正本(需附有登記號碼)
  • 行車證副本

索償流程

  1. 致電或Whatsapp本公司服務熱線,報告事故。(Tel.: +852-9091 1803)
  2. 親臨您購買此輪胎的商店處理。(如有需要,建議您先換上後備輪胎,暫時應付您的路程。)
  3. 您所提供的受損輪胎、輪胎收據及行車證副本,將會經輪胎店轉交本公司的工程師檢查,以判定您是否符合索償資格。結果於7個工作天內批核。(澳門的索償個案,不受7個工作天時間限制)

免責聲明

對由於輪胎的故障導致車輛或人員的損傷,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傷,本保障條款不會提供任何賠償。
同成有限公司不會對任何由經銷商、僱員或代表所作出超出輪胎保障條款之許諾、承諾或協議負責。
同成有限公司有權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和/或添加、刪除或更改額外保障的條款及細則,而不需要作出提前通知。
如有任何爭議,同成有限公司保留最終的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