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Potenza S001 屢 獲『測試冠軍』

s001s001sw

「 濕地測試冠軍 」 說德國的 Sport Auto 雜誌
在歐洲推出的幾個星期後,Bridgestone 的全新旗艦超高性能 POTENZA S001 輪胎已經成為 2010年 Sport Auto 雜誌 的夏季輪胎測試的優勝者。

德國最著名的運動汽車雜誌主動測試了 11個品牌的頂級輪胎,結果 POTENZA S001 被譽為「濕地性能的最高基準」,擁有「非常全面的駕駛行為,和最佳評價的操控性能及防滑性」。

測試輪胎的尺碼是 235/35R19 ZR,車輛是福特的 Focus R。此次測試包括乾地及濕地的各種性能,還首次在乾路賽道上 連續跑10個圈來測試輪胎性能的持久性。最後,Aport Auto 雜誌總結 S001 為「非常推薦」和「整體測試贏家」。

「POTENZA S001 很值得推薦」 Autozeitung 雜誌的 結論

全新的 POTENZA S001 也獲得德國 Autozeitung 雜誌的測試。

測試車輛是一輛配備了 235/40 R18 Y/ZR 輪胎,擁有 200 匹馬力的大眾 Scirocco 2.0 TSI。總共測試了9個品牌的 頂級輪胎,包括濕地和乾地測試,還首次包括滾動阻力測試。

「很值得推薦」是Autozeitung 對 POTENZA S001 的結論:「擁有非常全面及平衡的性能,無論在制動力、撗向抓 地力,及轉向精確度都非常可靠 。」

創新設計

秉承了 POTENZA 家族的傳統,BRIDGESTONE 為世界上最強的超級跑車設計了全新的 POTENZA S001輪胎。非對稱的花紋擁有硬朗及高抓著力的方塊,加上輕量化的胎圈,從而提供迅間的駕駛反應及精確度。另外,花紋的內側採用了 BRIDGESTONE尖端的濕路技術來增強駕駛安全。最後,BRIDGESTONE還採用了輕量化的帶層,比以往的 POTENZA 有更低的滾動阻力,從而提高燃油效率。

註:Aston Martin Rapide、 法拉利 458 Italia 和奧迪 RS5 已揀選了 POTENZA S001 作為原裝設備。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