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ler H/P Sport 榮獲『最高評級』

DHP_SportAuto_news

在 2010 年 6 月刊登的德國雜誌汽車報 (Auto Zeitung) 所進行的 4 x 4 輪胎夏季測試中,Bridgestone 所設計的 Dueler H/P Sport 輪胎在道路上的優秀性和全面性得到確認。 Dueler H/P Sport 榮獲最高等級:「 強烈建議」。

“Convincing, with balanced performance” (德國汽車報)

此次測試使用寶馬的柴油版X5,一共有八個主要的 4 x 4 輪胎品牌,使用尺碼是255/55R18。測試內容分為路面及非路面,包括濕路和乾路的各方面性能。

Dueler H/P Sport 被評為路面上使用時最特出的輪胎,而且是唯一在濕路轉向牽引得到滿分的輪胎。德國汽 車報的結論是 Dueler H/P Sport 在濕滑路面及乾燥路面上都有完美表現,所以榮獲「高度建議」名譽。

Dueler H/P Sport 是專為頂級的 SUV 設計,在路面上擁有跑車般的操控性能,準確的轉向,非凡的濕路性能和優秀的舒適性能。

註:汽車報是德國有名的汽車雜誌,其測試的能力聞名於整個歐洲。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