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充氣輪胎(無氣壓概念)的開發

N85

Bridgestone以新型環保技術,成功開發出有別與以往 的不充氣概念型輪胎(無氣壓概念)。

Bridgestone為了社會的持續發展,主動地在公司的環 境宣言中,特別將「實現三種社會(自然共生的社會、循環型社 會以及低碳社會)」列為重要目標,明確出我們將長期進行環保活動的方向性,並推進所有對環境有所貢獻的事業活動。

此種不充氣輪胎技術,將進一步地對環境做出貢獻,而本公司也朝 著將商品問市的方向持續開發。

N85_1

不充氣輪胎(無氣壓概 念)的技術特徴

佈滿在輪胎胎邊的輻射狀設計可支撐其重量,因 此,在不需充氣的情況下,可減少維修機會,也不用擔心有爆胎的風險。此外,佈滿輪胎胎邊的輻射狀設計,是採用 可回收再利用(Material Recycle)的熱塑性樹脂(註1),胎面橡膠也是採用可百分之百回收再利用的素材來加以製作,對於環境、安全及舒適性將有高層次的展現。

Bridgestone 將藉由此項技術的開發,以「呔到呔」為目標,積極地擴大資源的循環利用和可再生資源的使用。

不充氣輪胎(無氣壓概念)不充氣輪胎(無氣壓概念)
不充氣輪胎(無氣壓概念)

此外,「不充氣輪胎(無氣壓概念)」己於11月30日開始的 「2011第42屆東京車展」Bridgestone展場(註2)中展示。

註1:此材料是加熱後軟化、塑型、冷卻後又會硬化的合成樹 脂。一般來說,可藉由反覆的加熱及冷卻、塑型,是種再生性高的材料。

註2: 媒體日:11月30日及12月1日、特別招待日:12月2日、一般民眾參觀日:12月3日至12月11日。

Bridgestone 在全世界所揭示的環境宣言「One Team, One Planet」

OneTeam OnePlanet Bridgestone 在全世界所揭示的環境宣言「One Team, One Planet」。
作為一個國際化的企業,爲了將來所有的孩子可以安心生活,此項意識必須超越其框架,與所有人一起,爲地球團結一心。
eco-Acitvities 此為 Bridgestone 推進環保活動經營代表的MARK
Ecology的「e」代表環境活動的基礎、以此為基礎衍生出的活動成果 (嫩芽)用以象徵「清亮的天空」及「生生不息的森林」。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