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專屬!POTENZA Race霸氣登場

POTENZA RACE - Prepared to Perform, Pushing Your Limits

「為賽車行者而生,為突破極限而戰」

  • 專為賽車愛好者而創造,以最佳的乾地操控的能力,滿足他們對極高性能輪胎的期望。[1],[2]
  • Bridgestone POTENZA Race提供最快的圈速[1]、最好的乾地煞車能力[2]及出色的持久力[3],讓愛好賽車的顧客能夠挑戰極限。
  • POTENZA系列過往的優良表現,延續到POTENZA Race的開發之上,並以Lamborghini及SEAT Cupra的原裝輪胎身份作試練,成為於賽道日專用的優質替換輪胎。

Bridgestone輪胎香港及澳門總代理 – 同成有限公司,於2023年7月1日正式宣佈,POTENZA這個向來以超高表現性能聞名的系列,推出Bridgestone POTENZA Race。這款輪胎專為喜愛賽道表現的人而設計,在以賽道日的表現為主,並能合法於公路上行駛。

 

根據第三方機構TÜV SÜD認證,全新Bridgestone POTENZA Race能夠實現最快的圈速[1]和最佳的乾地煞車能力[2],比其他同類型的輪胎更優越,讓愛好賽車的顧客能夠把速度掌握在手中。這款Bridgestone最新的輪胎引領業界,在乾地有最好的賽道控制能力[1][2],並有出色的賽道持久力[3]

數十年來的經驗,千錘百煉的成果

 

POTENZA Race的出現,見證着Bridgestone參與高性能賽車運動的悠長歲月。Bridgestone於1997年至2010年間為F1車隊供應輪胎,當中包括六連霸冠軍得主法拉利車隊,那是為Bridgestone參與F1賽事之初期,而當時POTENZA系列已經問世,現時風魅全球。

 

這一切經歷,連同與多款名車合作的實戰經驗,讓POTENZA Race這個首款於賽道日專用的優質替換輪胎得以誕生。Lamborghini Huracán STO、Huracán Tecnica等等超級跑車,以及熱門的Hatchback車款如CUPRA Leon,都以POTENZA Race作為原裝輪胎。

「為尊貴而生,為超高性能輪胎立下標杆」

 

讓Bridgestone POTENZA Race擁有出類拔萃的表現,源於Bridgestone主導的市場研究,回應專業車手對高性能輪胎的期望,進而設計出創新的花紋、結構及用料。

 

Bridgestone「虛擬輪胎開發技術」這項突破性的技術,縮短了POTENZA Race 的開發時間,且更乎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透過建立輪胎的數碼版本來為開發中的輪胎進行測試,於製造實體原型輪胎之前,Bridgestone就能預先測試該輪胎在不同條件下的性能,並透過虛擬世界來測試輪胎更多的變化。這種以可持續發展為原則的做法,Bridgestone可節省33%的材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同時減少 10,000 公里室外測試的行駛距離,當中可以減少1.7噸二氧化碳排放。[4]

輪胎呎吋

Bridgestone全新POTENZA Race在歐洲開發和製造,輪圈呎吋介乎17至20吋,共有13種熱門尺寸可供選擇,適配賽道上最常用的熱門Hatchback車款和跑車。

Bridgstone POTENZA Race提供17、18、19、20吋的輪圈呎吋,合共13款呎吋可供選擇(目前港澳地區先提供7款,其他尺碼於年底前陸續抵港)。如有更多查詢,請致電25256313同成有限公司、或於本公司網站社交媒體平台

這項新輪胎的開發過程,以Bridgestone所作出的「E8」承諾,作為核心的管理理念,以獲取後代對品牌的信任。Bridgestone「E8」承諾由Energy、Ecology、Efficiency、Extension、Economy、Emotion、Ease、Empowerment等八個以「E」開頭的英文字母,構成Bridgestone的價值觀。Bridgestone將致力於與員工、社會、合作夥伴和企業共同創造這些價值觀。 客戶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社會,達致「以情感帶動激情,以行車傳播歡樂」的理念。

[1] 於意大利 Nardo circuit(6115 米)測試三圈的平均單圈時間:Bridgestone – 2:35,39、其他品牌1  – 2:37,62、其他品牌2 – 2:37,87、其他品牌3 – 2:37,89
[2] 於Bridgestone 歐洲試呔場測試的乾地煞車距離:Bridgestone – 32.3米、其他品牌2  – 32.8米、其他品牌1  – 33.2米、其他品牌3 – 34.6米
[3] 於意大利 Nardo circuit測試的持久力排行第二:其他品牌3 – 120%、Bridgestone – 100%、其他品牌1  – 80%、其他品牌2 – 60%
[4] 以CUPRA Leon作原裝車款測試(235/35R19),二氧化碳排放量為每公里172克。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