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又舒適!TURANZA T005A同享100日路險保固

由2023年1月1日開始,本公司將擴展「輪胎保固計劃」,凡購買【TURANZA T005A】的客戶,都可以享有100天「道路危險保固」。連同原本的【ALENZA 001】【POTENZA Sport】及【POTENZA RE004】,目前共有四款Bridgestone輪胎享有保固。

 

「道路危險保固」主要保障因意外引致的輪胎損傷,一經確認,客戶能夠得到全新的輪胎。有關保固計劃詳情,請參閱:https://bit.ly/3HwQXQH

 

客戶需在購買輪胎後,14日內完成行貨登記程序,方可獲得上述保固。

 

惟行貨輪胎原有的5年「輪胎保固」,不需登記即可獲得。一旦客戶發現廠方製造輪胎時衍生的錯誤,可向我們申請賠償。

 

註1:為POTENZA Sport完成行貨登記後,可額外得到2年「輪胎保固」,合計7年。

註2:「道路危險保固」不包括的士輪胎。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