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Never Settles」- POTENZA SPORT領航業界 (送額外保固)

Bridgestone宣佈POTENZA系列的旗艦輪胎 – POTENZA Sport正式發行。它代表著「Better Never Settles」精益求精的精神,使用最先進的技術,為車主提供最頂級的車輛操控表現。於香港及澳門地區購買POTENZA Sport系列輪胎,附送兩項保固計劃,為車主提供全港澳最好的輪胎保障。

 

POTENZA Sport的誕生,為運動輪胎界定了優質的標準。它繼承了POTENZA系列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特點:轉彎、直線的卓越表現,無論乾地、濕地都能夠操控自如。

 

POTENZA Sport的胎紋設計、內部結構及合成材料等,都是Bridgestone革命性科技的體現。其胎面花紋設計採用「3D刀槽花紋」,輪胎斜行時的剛硬性、煞車耐磨性等都得到強化。合成材料以經過改良的方程式來設計,結合各種革命性的新技術,提升了輪胎在乾地和濕地的性能。這款新產品還在胎冠上使用強化的混合材料,讓輪胎在高速行駛的情況下,仍能保持最好的穩定性。採用運動型胎體組合的設計,讓它在提升滾動效能的同時,能兼顧到良好的穩定性及轉向反應。

 

虛擬輪胎製造技術在產品的籌劃和設計階段中,發揮了相當重要的作用,讓輪胎不需要以實物測試,就能準確地判斷出其實際表現。此舉減省了製造實物所需的物料和時間,使製造過程更加環保,也讓輪胎能夠及早上市。

 

Bridgestone亞太區營銷部總監Matsukawa Yang表示:「POTENZA Sport代表著Better Never Settles的精神,提升了高性能輪胎的產品水準。」「在開發頂尖輪胎技術方面,我們一路走來累積了不少經驗。為滿足廣大駕駛人仕的需求和期待,我們研發出POTENZA Sport,讓他們能夠盡情地解放車輛的性能,進一步掌握自己的座駕。」

 

POTENZA Sport是多款名牌車款的原裝胎款,例如Maserati MC20 supercar、Lamborghini Huracán STO、BMW 8 series等等。

 

POTENZA Sport於2021年7月開始於亞太及大中華地區逐步上巿,一共推出84款輪胎尺寸規格(17寸至22寸),能夠切合多種頂級的運動型私家車及SUV車款的需求。

 

於香港及澳門地區購買POTENZA Sport,可享有100天「道路危險保固」及合計7年的「輪胎保固」。詳情請參閱:https://bit.ly/3rN1AYA

Potenza Sport

Potenza Sport

Potenza Sport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