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推出全新ECOPIA H/L 001

專為SUV設計的節能輪胎ECOPIA H/L 001有優異的燃油效率,更佳的濕地抓力及延長的使用壽命

BRIDGESTONE自2017年推出環保節能的ECOPIA EP300私家車用輪胎後,受到普遍用家稱讚。今次再接再厲,用同樣的概念開發全新的ECOPIA H/L 001輪胎給SUV使用,在保持低滾動阻力下,提供超卓的濕地抓力,還延長了使用壽命。而且針對SUV的使用情況,輪胎加入了更舒適及更安靜的設計,務求做到盡善盡美。

BRIDGESTONE通過創新的設計理念和工程解決方案,將SUV輪胎加入的環保理念,果斷地採用「滿足SUV駕駛者的所有要求」為ECOPIA H/L 001的標語。那些「有要求」的駕駛者終於在市場上看到可以滿足他們期望的產品。

HL001 angled g

濕路咬地

在濕地上,H/L 001刀槽花紋邊緣的圓角設計可以防止胎塊變形,保持與道路更平坦的接觸,這意味著更佳的抓地性能。與上一代的EP850相比,H/L 001 的濕地刹車距離在測試下縮短了12%。

持久耐用

H/L 001將花紋塊與胎面形狀進行最適化設計,除了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外,更使胎面磨耗更均勻來提高使用壽命。

高效節能

H/L 001採用專利技術Nano Pro-TechTM強化二氧化矽與聚酯纖維分子之間的聚合物,減少輪胎滾動時的熱量產生和能量損失,從而強化濕地抓地力,並降低滾動阻力,有效節能。

提升舒適度

H / L001加強型胎邊可以更有效吸收路面回饋的震幅,無論是市區或高速走行時,感覺更舒適更安靜。

供應尺碼

要體驗新時代的SUV輪胎,保護環境又經濟耐用,在濕滑路面上能夠安全駕駛,只有BRIDGESTONE全新的ECOPIA H/L 001能一次過滿足以上所有條件。ECOPIA H/L 001 現已開始發售,此輪胎有21種不同的尺碼,輪圈尺寸由17吋到20吋、輪胎闊度由215mm到285 mm不等。

詳情可諮詢同成有限公司,電話25256313,網址 www.tongseng.com.hk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