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ECOPIA EP300及ALENZA 001送藍牙揚聲器

新節能輪胎EP300改進了燃料效率,有優異的濕地抓力和延長的使用壽命

新節能輪胎EP300改進了燃料效率,有優異的濕地抓力和延長的使用壽命

BRIDGESTONE剛於六月推出了全新ALENZA頂級SUV旗艦輪胎今日它又宣布推出全新的私家車用輪胎ECOPIA EP300。BRIDGESTONE 將EP300定位為下一代的節能輪胎,在兼顧低滾動阻力及優異的濕地抓力之同時,還延長了使用壽命。通過創新的設計理念和工程解決方案,EP300將輪胎的環保理念重新定義,果斷地採用「滿足您所有要求」為EP300的標語。那些「有要求」的駕駛者終於在市場上看到可以滿足他們期望的產品。

承繼了ECOPIA系列,EP300在經過測試和驗證,與傳統的輪胎相比,每一缸油可以節省高達2公升的燃油。而且在EP300在與上一代ECOPIA 比較的測試中,證實EP300所採用的新技術和設計理念在燃油節省比上一代更優勝,每缸油可以行駛多11.2 km3的額外距離,還有更優異的濕地抓地性能,保證車輛行駛於濕滑柏油路面時更加安全。

「現今大多數駕駛者都希望獲得更好的燃油效率,從而節省油耗。然而,儘管駕駛者很認真地控制加速器,如果車輛沒有配備最佳的輪胎,是很難實現良好的燃油效率和經濟效益。」BRIDGESTONE 亞太技術中心總經理Tai Kawasaki先生評論道:「通過新的ECOPIA EP300,我們的目標是為駕駛者提供最佳的經濟效益,同時讓他們能夠為環境做出貢獻,因為EP300較低的滾動阻力使汽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

EP300 photo

Ecopia EP300 logo

高效節能

EP300的低滾動阻力將燃油效率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這有助於節省燃料,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減少汽車的環境足跡。與上一代的ECOPIA相比,EP300每缸油能多行駛達11.2公里。

濕路咬地

EP300採用增強Nano Pro-TechTM所開發的新型聚合物,由於與路面增加了接觸面積,在微觀層面下與濕滑路面有較高的摩擦力,所以造成更強的濕地抓力。此外,新的胎面花紋有助於防止輪胎發生滑水現象,更好的操縱能力和降低噪音。

持久耐用

EP300輪胎肩上有更深的溝槽設計,增強耐用性之餘,也增加了耐磨性。其新穎的胎紋設計,能更好地控制輪胎變形,並通過均勻的磨耗來提高使用壽命。

供應尺碼

要體驗新時代的輪胎,保護環境又經濟耐用,在濕滑路面上安全駕駛,只有BRIDGESTONE全新的ECOPIA EP300 能一次過滿足以上所有條件。ECOPIA EP300 現已開始發售,此輪胎有32種不同的尺碼,輪圈尺寸由15吋到18吋、輪胎闊度由175mm到245 mm不等。

WiFi Speaker +Power Bank

WiFi Speaker +Power Bank

新產品推廣計劃

現凡於2017年9月30日前,購買四條全新ECOPIA EP300ALENZA 001,即可免費換領價值HK$600的BRIDGESTONE藍牙揚聲器(具備手機充電功能),如只購買兩條可加HK$100換領。詳情可諮詢同成有限公司,電話25256313。

ALENZA 001 photo

ALENZA 001 logo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