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假貨橫行,小心被騙

近日發現有水貨假冒行貨,貼上半張翻用的行貨貼紙﹝見右圖﹞,企圖蒙騙消費者,同時忽略產品根本不適合在香港使 用,妄顧駕駛者安全。

現特別提醒消費者要認清完整的銀色行貨貼紙﹝見下圖﹞及帶有本公司商標的黑色行貨標籤,做個精明的消費者。

N88_1

geniune supply silver sticker
銀色行貨貼紙
geniune supply with company logo
黑色行貨標籤(在呔肚位置)

 

 

特此聲明,本公司不會對 Bridgestone 水貨輪胎承擔任何責任或接受任何損壞投訴。因為水貨商不可能知道產品的製造過程、膠料、以及無法購得適合香港路面氣候的規格,而且一般都經過不適當的存放 環境、存放方法及存放 時間過長等,直接影响產品的安全性及質素。

為使 消費者容易分辨行貨,所有經本公司發售之私家車及四䡱輪胎都附有完整的銀色貼紙及貼有「行貨標籤」。特此保証原裝正版 Bridgestone 輪胎,經廠方按不同路面氣候等因素製造,由本公司直接從日本總公司進口,產品質素得到 100% 保障。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