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Pro Tyre Shop 響應熄燈一小時

N87

世界自然基金會所舉辦的地球一小時是全球最大型的集體環保行 動,亦是世界各地人民、團體、商界和政府的共同承諾。自2009年起,本港投身參與地球一小時。自此,每年3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晚上8時30分,全城的 大廈、樓宇、地標都同步熄燈,迎接一小時的黑暗,以活動支持走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由今年起,本公司旗下的 BRIDGESTONE PRO TYRE SHOP將會參加此活動,於下周六晚上8時30分熄掉招牌燈一小時,亦在此呼籲大家一同參與(登記網址), 以行動支持環保。

為了保護環境,同成有限公司早於2007年,在業內首個引入無 鉛平衡塊。自此,各輪胎零售商在平衡輪胎 時也一一採用,避免鉛毒在路面的散播,減少汙染空氣、泥土及水源。在2010年,我們開始推廣環保型輪胎 ECOPIA 等。最近 BRIDGESTONE PRO TYRE SHOP 也開始改用LED燈,取代石英燈,從而節能減排。 讓我們一齊用行動來創造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環境給我們的下一代。

 

One Team, One Planet Bridgestone 在全世界所揭示的環境宣言「One Team, One Planet」。
作為一個國際化的企業,爲了將來所有的孩子可以安心生活,此項意識必須超越其框架,與所有人一起,爲地球團結一心。

 

eco-Activities 此為 Bridgestone 推進環保活動經營代表的MARK
Ecology的「e」代表環境活動的基礎、以此為基礎衍生出的活動成果 (嫩芽)用以象徵「清亮的天空」及「生生不息的森林」。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