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推出新世代 失壓續跑輪胎S001 RFT

特價 換領輪胎氣壓監察儀

H1-H4 (2)

Bridgestone 剛在香港推出全新系列的失壓續跑輪胎(Run Flat Tire),此輪胎除了擁有最高的駕駛性能,乘坐舒適度還與傳統輪胎相仿,並且這是首次RFT輪胎不以跟車輪胎為對象,而是針對各款轎車、跑車和旅行車, 只要車輛配備輪胎氣壓監察儀,及輪胎尺碼適合,便可安裝。

當一條RFT 輪胎不幸在行駛途中被異物剌穿或流失氣壓,駕駛者仍然可以時速80km/hr 行走 80km,直至到達維修站,進行補胎或更換輪胎,節省時間之餘又增加安全性,而tpms且還可以減省後備
輪胎,為環保出一分力。過去的RFT輪胎為了能在失去氣壓 下繼續行駛,採用了非常堅硬的胎身設計,所以乘坐者要忍受較顛簸的旅程。 隨著Bridgestone的科技不斷進步,今天的S001 RFT帶來了全新的突破,不再使用堅硬的胎身,而改用納米科技開發的物料制作胎身,及在胎身加上冷卻鰭,從而大幅提昇乘坐舒適度。

因為 RFT輪胎在受損後仍能正常行走,所以必須要監察輪胎氣壓才可知道 輪胎的情況。為了增加行車的安全,歐美國家早已經立例要所有私家車配備輪胎氣壓監察儀,香港沒有這條法例,所以不是所有車輛都有這個裝置。顧慮到部份車主 的需要, 現凡於2014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止的兩個月內,購買四條S001 RFT,可以特惠價HKD400換購EK2外置輪胎氣壓監察儀乙部(原價HKD1800),一齊安裝。

來一嘗最新的科技結 晶,走在時代尖端,快到各大Bridgestone零售商參觀選購,供應尺碼由16吋到19吋不等,詳情可查詢同成有限公司,電話2525 6313,網址 www.tongseng.com.hk.

供應尺碼表

s001rftsize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