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First Class Comfort”輪胎登陸香港

送USB旅行充電插座
gr100banner

香港人每天過着繁忙的 都市生活,可以在座駕中享受片刻寧靜舒適是Bridgestone TURANZA 的重要使命。今天Bridgestone 推出全新一代的TURANZA GR-100GR-100 堪稱為TURANZA旗艦級的作品,採用Bridgestone的尖端科技開發,能帶領駕駛者及乘客體驗無懈可擊的舒適,卓越的寧靜度,及可靠的旅程。

gr100photo

TURANZA GR系列的輪胎不斷進步,GR-100是BRIDGESTONE至今為止最舒適的輪胎,配備有先進的技術和積累幾十年的研究經驗,以配合世界級豪華轎車的 性能。GR-100通過輪胎的非對稱花紋設計及胎壁造型,提供了極致平穩的行車。輪胎的側壁經過非對稱造型的優化處理,能讓駕駛者享受到出色的前進動力, 同時減少路面起伏所造成的橫向力。另一方面,非對稱的花紋包括特大的方塊紋,能穩定可靠地在公路上及直路上奔馳。集合這兩種技術所得來的乘坐舒適性和行駛 穩定性,讓駕駛者能輕易放鬆心情。

GR-100領先的減 噪技術,是透過兩個層面開發,首先是減少噪音的產生,然後是減少噪音的傳輸。GR-100 有一種新開發的技術,稱為「3D Helmholtz共鳴器」,會在輪胎坑紋內產生自然的真空狀態,抽入空氣,以減少噪音的產生,並且因為它比以前的滅聲系統細小,所以能放置更多的共鳴器 在四條直槽,驅散空氣壓力,從而提供一個真正安靜,舒適的乘坐旅程。除了共鳴器,在GR -100輪胎內側壁也設有新的3D鑽石花紋。駕駛艙內的噪音主要是通過輪胎與路面接觸的振動所產生,而3D鑽石花紋形成了一個避振器,減少振動通過輪胎傳 輸成噪音,從而實現卓越的寧靜度,促進了愉快的旅程。

GR-100繼承了 TURANZA系列的優秀駕駛性能,採用了方型的胎肩設計,增加了輪胎與路面之間的接觸面,減少不規則磨損,使輪胎在道路上完全可靠。最後,GR-100 還使用了無論在乾路、或濕路都性能優越的二氧化矽,同時降低了滾動阻力,使汽車有更好的燃油效率。有要求的駕駛者肯定可以在GR-100找到十足的信心。

BRIDGESTONE TURANZA品牌力求達到豪華車車主追求的高級性能,結合舒適、安全、駕駛性能及先進的技術,以達到理想的駕駛境界,世界級豪華轎車的不二之選。未來, TURANZA品牌將持續改進,使性能可以推向更高的水平。

TURANZA GR-100供應35款不同的尺碼,從15吋到19吋,已在各大零售商開始發售,現凡於2014年5-7月的推廣期內,購買17-19吋兩條或15-16 吋四條全新GR-100,即送原價HK$198的雙USB旅行充電插座乙個,多買多送,欲購從速。

供應尺碼表

gr100size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