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之 深水埗區道路安全 運動嘉年華2012-2013

N92

Bridgestone 總代理同成有限公司再度聯同深水埗區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於2013年1月12日假深水埗長沙灣道楓樹街遊樂場舉行 『深水埗區道路安全運動嘉年華 2012-2013』。當日活動包括:舞台表演、攤位遊戲及頒發獎項給『深水埗區道路安全學校畫報創作比賽』的多位得獎學生。他們以三個組別 (包括幼稚園親子組,小學組及中學組)繪畫創作與駕駛單車或行人橫過道路的交通安全訊息為主題的畫報創作。

本公司執行董事長被獲邀為主禮及頒獎嘉賓。

N92_4N92_3N92_1N92_2

 
今天,每個人都在關注「輪胎與安全」這一課題。
Bridgestone 制定了一個象徵輪胎安全項目的標誌。這一標誌誕生的初衷是:希望人們每當在街頭巷尾、電視、網頁看到這一標誌時,都能即刻喚醒大眾對「輪胎與安全」這一話 題的重新思考。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