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推出全新風格的運動型輪胎

drive cool8GB USB

BRIDGESTONE 設計出全新風格的 MY-02 Sporty Style 輪胎,胎紋進取,散發出一種咄咄逼人的氣勢,為座駕帶來與眾不同的氣質,在2012年八月開始於市面發售,多於30隻型號,由13吋到18吋。

全新的 MY-02 Sporty Style 輪胎首次採用閃電型及單向的紋理來排水,大大改善濕地性能,又採用五聲頻的排列來減低聲浪,而且加上嶄新的 FCP 平面接觸修補技術及 3D 三角型方塊設計, 所以無論在乾地或濕地都能提供有效的轉向及操控。最後,此輪胎達到廠方對環保的基本要求,有 Eco-product標籤,比上一代有更低的滾動阻力,從而 節省油耗。

BRIDGESTONE 的 POTENZA 系列早已是頂級運動型輪胎的指標,今次的 MY-02 Sporty Style 是運動型輪胎的另類選擇,外型獨特之餘,又有寧靜及良好的駕駛表現,值得一試。

現凡於2012年8-10月的推廣期內,購買16、17吋兩條或14、15吋四條全新 MY-02 Sporty Style ,即送原價 HK$198 的限量版 8GB USB 快閃記憶體乙個,多買多送。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