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發 佈全新的企業理念及品牌標誌

BRIDGESTONE於2011年3月1日推出了一個新的品牌標誌和標語,並發佈了新的企業理念,以紀念集團成立80周年。並藉由新的標誌和標語,提升全球BRIDGESTONE的品牌形象。

1. BRIDGESTONE企業理念
本集團的使命是基於創始人的話:「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為了完成這項使命,BRIDGESTONE集團的信念就是要提供客戶世界第一的商品和服務,並成 為世界上最被信賴及喜愛的公司。因此,結合企業文化及其多樣性,我們重新定義公司的企業理念為「BRIDGESTONE的本質」,一個可以讓全世界BRIDGESTONE的 同仁都能認同的價值。

2. BRIDGESTONE的標誌
為了因應不同客戶的需求並反應當前社會環境的變化,我們改進了BRIDGESTONE的標誌。這種轉變是為了反映出「與全世界共存」、「柔韌的力量」、 「適應變化的能力」的感覺,這是從以前的標誌代表「實力」和「速度-」中所演變過來的。

3. 標語修訂
BRIDGESTONE集團致力於成為支持消費者的企業,在面對世界各地的客戶時,我們能提供最好的產品及服務,為了傳達這個理念,我們將標語修改為「Your Journey, Our Passion」(譯:我 們的熱誠‧伴隨您的旅程)

展望未來,BRIDGESTONE集團將採取措施讓全球的同仁認識新的企業理念,並同時充份利用每個人的多樣性,努力建 立與BRIDGESTONE的企業理念一致的新的企業文化。

1. 企業理念

The Bridgestone Essence

2. 普利司通標誌

改進前 改進後
Bridgestone Logo Bridgeestone old logo Bridgestone New Logo
Bridgestone Mark Old Bridgestone Mark New Bridgestone Mark
B Mark Old B Mark New B Mark

 

3. 新的標語

【英文】 【中文】
Your Journey, Our Passion 我們的熱誠,伴隨您的旅程

 

4. 標誌的演變

Logo History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