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殿堂級輪胎 POTENZA S001 送油券

s001news (1)
Launching POTENZA S001, the World Debut, with Oil Coupon
Bridgestone 隆重推出全新旗艦 輪胎 POTENZA S001 作為超級跑車及豪華房跑車的最佳裝備。秉承了 POTENZA 家族的賽道精神,S001 能夠將超級跑車的馬力發揮得比上一代RE050更好,而且更有效率。目前 POTENZA S001 已是 Aston Martin Rapide 及Ferrari 458 Italia 的原廠裝備,可見 POTENZA S001 可以適應無論是車身較重的豪華房跑車,或新一代較輕型的超級跑車。

超 卓的運動反應及準確操控
POTENZA S001 的獨特個性由非對稱的花紋來演繹,外側花紋擁有大面積、硬朗及高抓着力的方塊,從而提供最佳的貼路性能。由於強化及輕量化了S001的胎圈,由於強化及輕量化了S001的胎圈,在不影響抓地及行車舒適性能下,大大改善了操控性能及提昇了刹車效率。POTENZA S001 的駕駛者可享受無與倫比的轉向反應、刺激的運動性能,及中間偏向的直紋所帶來的高速穩定性能。

濕路最佳安全
Bridgestone 尖端的濕路技術確保輪胎的安全性能。寬闊的主排水紋快速排水,再加上高角度的橫紋將水引入主紋,大大抵消了水的浮力。橫紋的角度有效地減少輪胎方塊在刹車 時的變型,確保有最好的刹車條件及輪胎接觸面,從而優化濕路行車的安全性及操控。

絶對高效能
正當全球在推動能源效益,Bridgestone 也不遺餘力,首次為這世代的 POTENZA 加入輕量化的帶層,從而減低滾動阻力,降低燃耗,減少 CO2 的排放。嶄新的方塊紋設計,使胎面的壓力平均分佈, 能有效減少紋噪,再加上紋路的聲音科技減低路噪,從而減少了聲音的總排放。

要體驗兼具環保、乾濕路最強性能輪胎的非凡魅力,可以到各大輪 胎零售商參觀選購,供應尺碼由215/55R17 至 305/25R20,共56款。現凡於推廣期內購買 POTENZA S001 輪胎,每條可獲贈HK$100 油券,多買多送,慾購從速。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