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推出新一代超動感輪胎

1I¡±I1

Potenza 是 Bridgestone 用於賽車場上的輪胎,早於 30 年前,Porsche 已經以 POTENZA 作為基本裝備,隨後的 Ferrari、Lamborghini、Aston Martin 等品牌也跟隨其後。自1979年推出的 POTENZA RE47 起,不斷在道路上創造奇蹟,POTENZA 裝備早已成為跑車發燒友的必需品。

今天,Bridgestone 開發全新一代的「POTENZA Adrenalin RE002」來延續這個傳奇,在前一級方程式冠軍車手 Stefano Modena 所全權開發的 POTENZA RE001 的基礎上,再創奇蹟,將乾地上的超卓操控性能再一步強化,使它無論在市區道路或連綿的彎路上,都能帶給駕駛者無窮駕駛樂趣。

POTENZA Adrenalin RE002 採用革命性全新物料與結構,加上時尚A 形花紋設計,RE002盡顯出類拔萃的濕路與乾路性能。特有的3條排水槽,配合強化花紋內側、主條紋、特寬側條紋及連鎖式方塊花紋,給予駕駛者更精準、更 直接轉向感覺。由 Bridgestone 賽車部門研發的濕路花紋技術,全新設計中央排水槽使用「脈衝式排水坑紋」連「內置導流片」,大幅加快排走雨水,達 致絕佳濕路操控性能。用料方面還加入了嶄新的二氧化矽合成膠,超低的滾動阻力能減低耗油量,符合未來歐盟標準之餘,又能改善濕地性能。

所以 POTENZA Adrenalin RE002 無論在乾路或濕路,都能使坐駕完全服從駕駛盤發出的指令,絲毫不差,就在第一個彎角,你就能感覺到分別。RE002 在每一方面都能帶給你超越想象 的性能,成為適合一般房車,以至超級跑車的超強動感輪胎 ( 註:Adrenalin 解作腎上線素,意指 POTENZA RE002 是使人興奮的輪胎 ) 。輪呔現已正式在香港發售,供應尺碼由15到20吋、扁平率由60系列到35系列,想徹底掌控坐駕,及享受動感駕駛樂趣的車主,請從速認購。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