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舉辦『環保綠路行展覽』

Bridgestone Green Events

同成有限公司一向積極推廣道路安全信息外,眼見 近年因應環球資源消耗過快,嚴重影嚮下一代的生活,最近亦開始參與低碳生活 宣傳 活動。我們剛於2010年8月20至22日一連三天假銅鑼灣世貿中心順利舉行 l’m Going Green with Bridgestone 『環保綠路行』輪胎展覽。

I am going green with BridgestoneDisplay BoothRolling Resistance
除了展示最新的環保輪胎,輪胎翻新技術,廠方還提供了十頂綠色駕駛的建議給駕駛者,包括:

  1. 購買環保產品,例如環保汽車及環保輪胎
  2. 預先計劃行程
  3. 經常檢查輪胎氣壓〈若輪胎充氣不足,每年平均可增排100公斤二氧化碳〉
  4. 減少負載,不要安裝行李架
  5. 行駛前不要預熱引擎
  6. 只在必須時才開啟空調系統
  7. 慢慢加速,保持速度穩定
  8. 使用引擎制動
  9. 停車熄匙
  10. 實行碳保償

根據廠方資料,一條輪胎的壽命週期的二氧化碳足印 (Carbon Footprint),從原料、生產、運輸及棄置過程只佔當中的13%,餘下的87% 都是日常使用時製造出來,所以環保輪胎最重要的任務是直接省油。在展覽當中,我們展示了更低滾動阻力的圓形物料可以滾動得更遠,從而節省能源。
Rolling Resistance 1Rolling Resistance 2Rolling Resistance 3
鄭融和周柏豪對環保輪胎物料大感興趣 及細心聆聽工作人員講解滾 動阻力的原理。

BRIDGESTONE 在2010所推出的輪胎都加入了環保元素,房車型 TURANZA GR90 的滾動阻力比上一代的 GR80 減低了16% ,而運動型 POTENZA S001 的滾動阻力也比上一代的 RE050A 減低了6% 。他們都被標籤為 ECO Products。來年我們更會引入更省油的輪胎 ECOPIA,據說比一般輪胎的滾動阻力低20%,耗油量可減低 3.1%,而且濕地抓著力非常好。

為下一代着想,我們都應積極追求低碳生活。

Share Driving TipsShare Driving Tips
鄭融和周柏豪一同向現場觀眾分享環保駕駛心得。

Q & AQ & AQ & A
鄭融和周柏豪與現場觀眾玩有獎問答遊戲。

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closed.